不痒不疼,如痴如醉

再见

本来第一且唯一喜欢的就只有千玺。凑巧喜欢上了cp,还喜欢了一年半,可能只是觉得有人疼爱、包容、陪伴他的感觉让人很温暖、安心吧,还有喜欢cp里的故事和感情。入圈之初,也有一些时间觉得小队长有趣的,后来就越来越没有感觉了,毕竟心里喜欢的那个人太优秀了,怎么也分不开视线给别人。取关红往、k赫那些tag的时候是有舍不得的,毕竟故事里的他们太可爱了啊,现实向还是羽七夏谌k赫,我都好喜欢😭😭😭。可是现在一想到现实中,那种不平等的关系,心里就膈应。在成年人编织的利益网络里,现实里的小凯还是那个我心中那个坦荡有担当的大哥吗?因为有人为他黑幕,有人为他公关,有人为他变疯狗乱咬人,他只用被动地接受荣誉,无辜又可怜,这一切就理所当然了吗?那些针对千玺的不公和谩骂,被得权者和疯狗紧紧保护不得脱身的小凯,都好像告诉在我,没有我心中所想的那些美好情感的可能了。我写给我自己看的,想记录我昨天晚上到现在真实的感受,现在脑子也晕晕的,从昨晚到现在就一直气的够呛,不公平和恶毒一直存在,没有想过哪一天会这么赤裸裸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尔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